首页 | 赛事公告
鲁网 > 精彩专题 > 超级马拉松 > 2016马拉松 > 赛事新闻 > 正文

青岛西海岸半马倒计时!可查询参赛号码了!参赛物品领用时间确定!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……

2016-06-09 15:15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6月9日下午3点开始,参加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“中建东孚杯”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,可在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了。参赛选手另于17日至18日,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(有特殊情况的跑友,也可在比赛当天早上6:30以前领取参赛物品)。

  6月9日下午3点开始,参加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“中建东孚杯”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,可在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了。参赛选手另于17日至18日,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(有特殊情况的跑友,也可在比赛当天早上6:30以前领取参赛物品)。

   

  据了解,成功报名的参赛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://www.jnchaoma.com/,点击“参赛号码查询”,输入报名时的个人证件号码,即可查询。

  对参赛号码有疑问,可通过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“中建东孚杯”半程马拉松赛QQ交流群200195122向管理员咨询,或电话联系组委会报名处 (电话:15610004197;18764095767)

  参赛物品领用的时间为6月17日8:00至19:00(团体跑友和本地跑友领装备),以及6月18日8:00至21:00。地点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路与凰蹲山路交汇处(原胶南六中西侧),具体的乘车路线附后。

  有特殊情况的跑友,也可在比赛当天早上6:30以前领取参赛物品。

  流亭机场/汽车北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自驾路线1:胶州湾大桥—疏港高速—大珠山路—灵山湾路—凰蹲山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自驾路线2:环湾大道—滨海大道—双珠路—易通路—月亮湾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青岛火车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自驾路线:胶州湾隧道—滨海大道—双珠路—易通路—月亮湾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公交路线1:(在青岛火车站乘)青西快线 —(机关西部中心站下车)转黄岛308路/k1路—(光大集团站下车)沿凰蹲山路北行800米

   

  公交路线2:(在青岛火车站乘)隧道6/隧道7 ——(石油大学南门下车)转胶南305路——(朝阳山路站下车)沿灵山湾路西行600米,左转南行200米

   

  火车北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自驾路线:1:环湾路—胶州湾大桥—疏港高速—大珠山路—灵山湾路—凰蹲山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路线2:环湾路—新冠高架—胶州湾隧道—滨海大道—双珠路—易通路—月亮湾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汽车东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路线:海尔路—跨海大桥高架路—跨海大桥—疏港高速—大珠山路—灵山湾路—凰蹲山路

   

  四方长途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路线:新冠高架—胶州湾隧道—滨海大道—两河路—灵山湾路路—凰蹲山路—中建锦绣城

   

  黄岛汽车站——中建锦绣城

  乘车路线1:开发区33路B线,黄岛汽车总站上车——月亮湾路下——沿月亮湾路西行700米右转——沿凰蹲山路北行100米

   

  乘车路线2:乘坐K1,长江路长途站上车——光大集团下——沿凰蹲山路北行800米

   

  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, 事先按组委会要求填报全部资料者,可凭运动员身份证原件领取,代领须持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;参赛资料不全者,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、查体表,补充资料后领取(资料不全者不允许代领)。

   

  本次需领取的竞赛物品包括,存衣包1个,纪念T恤1件,号码布大、小各1块,别针5枚,参赛须知1份和计时芯片1组。其中,半程马拉松兼报急救兔者,前后戴2种号码布。

  另外,大赛组委会特别提醒,半程马拉松是对体力、耐力的严峻考验,安全完赛是第一要务,并注意:

  1、量力而行,听从身体的声音,不过度透支,不盲目猛冲。

  2、天气炎热,及时补水、电解质,身体不适及时向现场医务人员或志愿者求助。

  为了方便跑友住宿方便,组委会联系了锦江之星北京路店,房价100元含双早。

  地址:胶南市朝阳山路466号(阳光大厦北50米)

  联系人:吕店长,13678869572

  从汽车站打车到该店起步价,公交车有10路,17路,从青岛火车站到胶南,隧道七,隧道八到灵山卫公交枢纽站,再坐K1,L1到机关西部办公中心,北行100米即到。

   

   

   


责任编辑:徐英淦
分享到:
./W020160612304432393786.jpg